颜沈临.(高三备考)

如果江莱成为表演科差生一员(一)

前文设定在这里 

人物ooc预警

最好的他们属于@晋江未西归
@晋江沐裕鹿(上号少看置顶) 两位太太



以下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

日本东京飞往中国北京的飞机上。


呼……终于可以回家了啊……黑发青年靠在椅背上,闭上眼睛,抬手放在眼睛上,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。


本来已经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,未曾想一阵天旋地转的晕眩突然袭来,江莱难受的蹙了蹙眉,睁开眼的时候,已经站在了日本东京的街道上。


江莱:???!


不是什么情况啊!他不是在飞机上吗?怎么一睁眼又回到了日本啊?!


江莱:世界意识你给我出来!搞什么啊?我才刚回家怎么又给我拉日本来了?】


饶是素养良好的黑发青年也忍不住有些生气了,好不容易过完柯学世界2.0准备回家,一睁眼又站在了3.0的世界,好家伙,梅开三度是吧?


世界意识:抱歉江莱先生QwQ,这都是时空管理局的决定,我们工作人员实在是没办法抵抗啊呜呜呜,果咩那塞!(土下座.jpg)】


棕眸青年无奈叹了口气,颇为头疼的揉了揉眉头。


江莱:行了行了,我不怪你,主要是你们突然把我拉过来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啊。】


世界意识:突然把你拉过来非常抱歉,这次的任务需要你加入一个表演科,参加剧本并达到及格标准,帮助表演科的各位完成任务后返回现实世界。】


【江莱:等等等等,表演科是什么?


世界意识:表演科来自21世纪中国某艺术大学的表演系差班,一次旅游时被艺考系统绑定进入柯学世界,要完成剧本考核并且达到及格标准才可以返回原来的世界。】


江莱:这样啊,行,我知道了,谢谢,有问题我会随时来问你的。】


世界意识:待会你就可以接触到表演科了,有问题随时问我,我先溜了。】


唉,黑发青年默默的叹了口气,拉紧世界意识给他送过来的行李箱,朝着他给出的地址走去。


目前世界意识给了他两层身份,表面身份是来自中国的游客和寿司店老板,里层身份,也就是表演科身份,是属于组织成员的黑客,渡边蔚来,代号冰酒。


哇哦,江莱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,这不是他1.0和2.0柯学世界的身份吗?咩咩小绵羊这是要重出江湖了啊。


另一边,日本警视厅搜查一课办公室。


“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报告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”花田早春奈一脸幽怨的趴在办公桌上,嘴里不停的念着,活像一个几十年没被超度的怨鬼,浑身都冒着黑气。


“啧,花田你不行啊,我都写完了你居然还没写。”松田阵平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,从一旁走过来,毫不留情的嘲笑花田早春奈。

  

“滚蛋啊我才不想理你,为什么东京每天都有那么多的案件啊呜呜呜呜,就不能歇一下吗!”


“好了松田,你就别惹花田了,让花田好好写报告。”佐藤美和子头疼的看着这欢喜冤家二人组,一碰到一起就拌嘴,不吵架都不舒服。“花田,拿一些过来吧,我帮你看看。”


“我就知道佐藤前辈就好了!”花田早春奈眼前一亮,直接就抱住了佐藤美和子的手臂黏糊糊的撒娇。


艺考系统:通知,今天表演科迎来插班生36号,大家欢迎——]


花田早春奈动作猛地顿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花田?”佐藤美和子奇怪的看向旁边的人。


“没事没事,佐藤前辈我继续写报告了哈。”花田早春奈连忙回到办公桌前坐下来,打开脑内频道。
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?什么情况,居然有插班生吗?]

[班长 12号:不太懂,不过还是先欢迎吧。]

[班长 12号:欢迎新生36号来到表演科大家庭!]

[组织新人 23号:欢迎新生36号来到表演科大家庭!]

[杯户医生 17号:欢迎新生36号来到表演科大家庭!]

[财阀千金 7号:欢迎新生36号来到表演科大家庭!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嗨,你们好呀,我是36号江莱。]


“哇哦,新同学都好热情啊。”黑发青年打开寿司店的门,把行李推了进去。


刚刚他的面前突然冒出来一个透明光屏,上面显示了他的身份卡,一共有两张,一张是黑方身份卡,一张是绿色平民身份卡


黑方身份卡

【姓名:渡边蔚来

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技能卡:黑客

    生平经历: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唯一的挚友是泽田弘树,16岁因黑客技术加入组织,现22岁。

     爱好:钱。有着咩咩的口癖。】


平民身份卡

【姓名:江莱

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技能卡:无

    生平经历:中国人,警察世家,无特殊经历。

    隐藏身份:组织隐藏boss】



啊,跟二周目小绵羊身份卡没什么出入呢。江莱这样想着。不过这也不错,至少方便了他的扮演啊。


不过绿色平民身份卡隐藏身份居然是组织boss吗,好耶,准备再来一波反向冲刺打倒酒厂。


[班长 12号:新同学现在在哪?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啊,我现在在日本东京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正好在东京?!那你可以过来找我,我现在正在警视厅里呢,等我下班你可以过来噢。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好呀,谢谢你啦。(猫猫飞吻.jpg)]


花田早春奈停下疯狂写报告的手,默默的捂住了红起来的脸,打开和班长的私聊频道。


私聊频道: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新同学好可爱!]

[班长 12号:的确是个看起来就很可爱的同学啊。(笑)]


花田早春奈就这样一边和班长在脑内频道絮絮叨叨一边写着报告,终于在吃中午饭之前把积累起来的报告全部都写完了。


“呼,终于可以休息了呜呜呜。”正在花田早春奈准备站起来放松一下的时候,脑内频道却响起了系统的声音。


艺考系统:通知,表演科第一场考核《警官目光如炬,识破内衣小偷犯罪意图》即将开始。

地点:不限 主演:1号 4号 限一天内完成 送分题 无惩罚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?混蛋我才刚写完报告啊!]

[大川四太 4号:第一场考核居然就抽到我了啊。]

[班长 12号:第一次考核是送分题,而且没有惩罚,你们两个一定要尽力拿下高分,这样就算后面考核失败也有一定的基础分数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知道啦。]

[大川四太 4号:收到班长。]


诶?这么快就有考核了啊?江莱打开脑内频道扫了两眼。


[阴间滤镜 36号:既然有考核,那我就暂时不去打扰花田了吧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啊,对哦,需要准备考核。抱歉啦36号,等我和四号考核完再让你来找我啦。(双手合十.jpg)]

[阴间滤镜 36号:没事的,你们考核更重要,考核加油噢。]



啊,还是没忍住开了坑,昨天晚上睡觉突如其来的脑洞,先写这些吧,剩下的等我构思构思。❤️❤️

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脑洞可以评论区提出来么么么。




评论(213)

热度(1654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