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沈临.(高三备考)

如果江莱成为表演科差生一员(二)

前文设定在这里 

人物ooc预警

最好的他们属于@晋江未西归 @晋江沐裕鹿(上号少看置顶) 两位太太



以下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

“真是的……才刚刚写完报告就要准备考核,这该死的艺考系统。”花田早春奈一边低头整理报告一边抱怨的嘟囔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来人。


“花田?”


“啊!”花田早春奈被吓了一跳,连忙转过身去,看向来人。


只见那人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脸上带着尴尬,“不好意思啊花田,吓到你了。”


“什么嘛,原来是高木前辈啊,没事没事,就是下次走路的时候有点声音嘛。找我有什么事吗,前辈?”


“啊,是这样的。”高木涉从怀里掏出警察手册,翻开来,对着花田早春奈说,“花田,今天下午该你去巡查了。”


巡查?花田眼睛一亮,真是天助花田也!她正愁要怎么忽悠目暮警官离开警视厅去参加考核呢,高木涉这简直是瞌睡了送枕头啊!


“知道了前辈,多谢提醒啦。”
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4号你选的考核地点在哪?]

[大川四太 4号:我看看啊……是xx小区12栋7层706。(考核地点我乱七八糟编的!)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OK我知道了,我下午有巡查正好路过那边,可以进行考核。]

[大川四太 4号:行,那我现在去准备!]


话说世界意识给他在日本的住址在哪里来着?正在擦桌子的黑发棕眸青年顿住了动作。


嗯……好像是xx小区12栋7层709来着。


下午去那边一趟好了,顺便放下行李整理一下房间,也不知道要在这边呆多久,要处理好自己的住处啊。


xx小区12栋电梯里。


黑发青年拖着行李箱站在电梯里,电梯屏幕上的数字一个个变化着,很快就到了七层。


嗯?什么声音?江莱走出电梯,听见不远处传来的声音,不由得侧了侧头。


好像是打斗声。黑发青年连忙拉着行李箱快步跑上前,706的门没有关上,外面有被扔出来的椅子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帮我报警!他是变态杀手单挑啊啊啊啊!”只见一个男人艰难的阻挡着攻击,看到江莱的到来,不由得睁大了眼睛,盯着他头顶上的身份卡,却因为一时的分神被单挑一拳打到了地上。


“大川先生!”倒在一旁的女孩惊呼一声。


完了,第一场考核就要换身份卡了……大川四太生无可恋的想着,默默的闭上了眼睛,但想象之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。


诶?他连忙睁开眼睛,看见黑发棕眸青年笑眯眯的抓住了单挑挥下来的拳头,眉眼弯弯的抬起手抓住了另一只从旁边挥过来的拳头,手上轻巧的一个用力加一个过肩摔,单挑就这样躺在了地上。


“警察!不许动!”穿着休闲服的女人和花田早春奈匆忙的赶来,就看见了这样一副画面。


佐藤美和子/花田早春奈:?什么情况


36号?!他怎么会在这里!花田早春奈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看着青年头顶上的身份卡,青年背对着他,按着倒在地上的犯人。


“警察小姐,地上这位貌似是个连环杀手来着,好像是叫单挑?”黑发青年转过头来看向门口,手上一个擒拿动作用力的把不断挣扎的单挑扣在地上。


江莱抬了抬棕色眼眸,看向花田早春奈头顶的红色身份卡。


[阴间滤镜 36号:嗨?是花田么?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啊,是我,话说36号你怎么会在这里?]

[阴间滤镜 36号:我家住在这一层,正好在隔壁。]


“喂,什么情况?”慵懒的男声从门口传来,戴着墨镜的卷发警官出现在两人的身后。


松田?听到熟悉的声音,江莱看向站在门口的卷发男人,没忍住勾了勾唇,在异世界见到了熟悉的人,突然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呢。


“大川先生!你没事吧。”倒在一旁的女孩子连忙扶起躺在地上的大川四太,有些担忧的说道。


[大川四太 4号:呜呜呜鸣瓢椋小妹妹好好,浑身是伤还来扶我,花田你居然就站在那里看着呜呜呜呜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……]


佐藤美和子连忙走过去查看了一下他们的伤势,“没什么大事,都是皮肉伤,我已经叫救护车了。”她呼出一口气,还好单挑喜欢肉搏,不然等不到他们来,这两人就已经没了。


半个小时后,警视厅笔录室。


“没事的高木前辈,这位江莱先生就让我来给他做笔录吧,你快去休息吃个晚饭吧。”花田早春奈推着高木涉的背往外走。


“这不好吧花田,还是我来弄好了。”高木涉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连忙拒绝道。


“哟,花田,你不是向来咸鱼吗?怎么这回抢高木的活干了?看向那位江莱了啊?”松田阵平靠在墙上,嘴里叼着烟笑道。


“我看上谁要你管!”花田早春奈瞪了卷发男人一眼,转过头继续劝高木涉。


“没事的高木前辈!就当作我第一次自己帮人做笔录了嘛。”


“行吧,那你要记得做好记录啊。”高木涉犹犹豫豫的答应了下来。


“放心吧前辈!”


黑发青年百无聊赖的坐在笔录室里,手里转着一根从桌子上拿的圆珠笔。


花田早春奈抱着资料走进来,拉开椅子坐在了江莱的对面。


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江莱。”
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哇36号我们终于见到面了。]

[阴间滤镜 36号:是啊,我也没想到我的家旁边居然就是你们的考核地点,这也这是太巧了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……说到考核我就来气,第一次考核送分题居然都不及格……]


“为什么会出现在案发现场?”

“嗯,我租的房子正好在案发现场的隔壁,我路过的时候听到打斗声,就进去帮忙了。”


[阴间滤镜 36号:没事的花田,第一次考核,难免会有些失误,下次努努力就好啦!(猫猫打气.jpg)]

[班长 12号:36号你的身份卡是什么?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好像是平民吧,绿色的身份卡。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嗯……其实我有两张身份卡来着。]

[杯户医生 17号:?身份卡还能有两张的?]

[财阀千金 7号:第一次见两张身份卡的。]

[班长 12号:那么另一张身份卡是什么?]


“下次可不能这么冲动进去救人了啊,要报警等到警察来,这样进去多危险啊。”

“啊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,非常抱歉。”


[阴间滤镜 36号:是黑衣组织成员 ,渡边蔚来,代号冰酒,是个黑客。]

[组织新人 23号:!!真的假的,好棒wooooo!新同学可以和我一起在组织玩了诶!我自己一个人待在组织真的好无聊QwQ。]

[班长 12号:23号你别打岔,等我们说完先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?]

[阴间滤镜 36号:唔,我看了下,已经没了。]


“好了,笔录已经记完了,江莱先生可以离开了。”花田早春奈盖上警察手册,朝着对面的黑发青年笑了笑。


“好的呢,谢谢花田警官了。”江莱眉眼弯弯的和花田早春奈握了个手就告别了。


[阴间滤镜 36号:拜拜啦花田,下次有机会再见。]

[花田早春奈 1号:拜拜啦。]


黑发青年走出警视厅,太阳高挂在蔚蓝的天空上,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,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,阴影打在了江莱的脸上。


黑发青年低头从怀里拿出了手机。


[冰酒,准备一下,该回国了噢,我在日本等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贝尔摩德]



诶嘿(ಡ艸ಡ),今日份2k+更新已完成,我的主页还有一篇关于柯同三创的合集,可以戳进去看看,么么么。


有什么建议和脑洞可以评论区提出来,我会一个一个看哒,爱你们。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315)

热度(137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